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希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4日 04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23日电(记者 殷夏 张琪)正在巴基斯坦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23日在伊斯兰堡会见了巴基斯坦外长希娜。

  戴秉国说,他此次是作为胡锦涛主席代表访巴,前来参加中巴建交60周年和“中巴友好年”庆祝活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对巴基斯坦的友好感情和进一步发展中巴关系的坚定决心。中方视巴基斯坦为自己真诚可靠的朋友和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巴方为维护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和为实现稳定、发展所做的努力,愿意看到巴基斯坦同周边和其他国家都有好的关系。

  希娜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在世界上唯一的战略伙伴,巴中友好关系深深扎根在巴人民心中,巴视中国为真正的朋友,珍惜中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巴在对外关系和地区事务中,无意与任何一方对抗,是促进稳定的因素,但同时巴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希望各方待巴为有尊严的伙伴。巴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促进地区和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抵达伊斯兰堡
· 戴秉国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
· 戴秉国分别会见柬埔寨首相、老挝总理和越南总理
· 缅甸总统吴登盛19日在内比都会见国务委员戴秉国
· 《领导干部外事用语丛书》出版发行 戴秉国为新书揭幕
· 国务委员戴秉国15日在北京会见赞比亚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