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接受秘鲁等六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6日 18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家主席胡锦涛16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秘鲁、摩纳哥、索马里、加蓬、尼日尔和泰国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6位驻华大使分别是:秘鲁驻华大使古铁雷斯、摩纳哥驻华大使福特里埃、索马里驻华大使易卜拉欣、加蓬驻华大使古隆加纳、尼日尔驻华大使巴瓦和泰国驻华大使伟文。

胡锦涛接受古巴等六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古巴、阿塞拜疆、吉布提、格鲁吉亚、利比里亚和安哥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阅读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2011年8月1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这5位驻华大使是: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乌杨高达、科摩罗首任驻华大使阿布德、苏里南驻华大使皮纳斯、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胡锦涛接受古巴等六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胡锦涛接受阿尔巴尼亚等5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4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胡锦涛接受布隆迪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6位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