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6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中共界委员联组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6日 22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共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顾瑞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6日下午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共界委员联组会。

    会上,委员们围绕做好政协工作、加快文化强国建设、制定实施海洋发展战略等积极建言献策。贾庆林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共商国是。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共界委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服务党的总目标总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贾庆林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影响深远,发挥好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中共界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委员意识,更加忠实地履行职责,更加积极地做好工作,真正成为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廉洁奉公的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全部工作中去,使党的主张成为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献计出力,多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高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工作;搞好合作共事,在巩固和发展我国多党合作事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推动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王刚、陈奎元、李兆焯、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一同参加了联组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3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伟大的团结凝聚伟大的力量,伟大的力量成就伟大的事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后10天,来自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内,灯火辉煌,鲜花竞艳。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详细阅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2年2月28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秘书长:钱运录

    副秘书长:孙怀山 仝广成 蒋作君 潘贵玉(女) 陈抗甫 卢昌华 王胜洪 陈喜庆 修福金 张宝文 马培华 刘晓峰 王钦敏 黄志贤 宋北杉 林智敏(女) 赵启正 王京清 尤兰田(女) 李勇  >>>详细阅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7人)
(2012年2月28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明康 李汉柏(白族) 吴定富 陈冀平 范晓莉(女,回族) 钱冠林 魏礼群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北京团审议
·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人民政协强化思想理论建设
·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 2012年对台工作会议举行 贾庆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 贾庆林强调扎实做好西藏和四省藏区发展稳定工作
· 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