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邦国出席纪念黄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20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1月25日,纪念黄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纪念黄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吴邦国出席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崔清新)纪念黄华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

    黄华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国外交战线的杰出领导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面回顾了黄华同志为中国革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高度评价了黄华同志的革命精神和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国务委员戴秉国主持座谈会。中央党史研究室、外交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河北省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黄华同志亲属、生前好友等出席。 

 
 
 相关链接
· 吴邦国将出席亚太议会论坛第21届年会并访问蒙古国
· 吴邦国在北京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尼空·瓦拉帕尼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 吴邦国主持
· 吴邦国出席全国人大机关宪法墙揭幕仪式并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