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文莱皇家武装部队司令阿米努丁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8日 15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8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文莱皇家武装部队司令阿米努丁一行。

    梁光烈说,中文关系发展迅速,堪称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平等相待、互利合作、和谐共处的典范。近年来,两军保持了经常性接触,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合作。

    梁光烈表示,中国与东盟在本地区享有重要的共同利益,中方愿全力支持文莱2013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工作,希望同东盟各国共同珍惜当前的务实合作成果,不断提升双方互信,为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阿米努丁说,文莱军队一贯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文莱军队愿与中国军队一道,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乌克兰总统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1月15日,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在总统府会见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新华社记者穆黎明摄

  新华社基辅1月15日电(记者 穆黎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15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

  梁光烈在会见时说,中乌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乌方一道,拓展两军合作领域,相互借鉴建设经验,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详细阅读

马其顿总统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1月11日,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在首都斯科普里的总统府会见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新华社发(亚历山大·科瓦谢斯基摄)

    新华社斯科普里1月11日电  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11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

    梁光烈说,两国关系正常化以来,中马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赞赏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希望马方在涉及中国重大核心利益问题上继续支持中方立场。中方愿与马方一道,扩大友好交往,深化包括军事关系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防部举行2013年新春招待会 梁光烈出席
· 梁光烈与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阿曼海军司令阿卜杜拉一行
· 乌克兰总统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 乌克兰总理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 梁光烈出席马其顿国防部长举行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