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纪念洪学智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贾庆林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1日 18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日,纪念洪学智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顾瑞珍)纪念洪学智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

    洪学智同志曾任中央军委委员、副秘书长,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兼政委,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1955年和1988年两次被授予上将军衔。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座谈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全面回顾了洪学智同志忠诚于党、身经百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他指出,我们要继承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奋斗,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中央党史研究室、全国政协办公厅、解放军总后勤部、安徽省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洪学智同志亲属、生前好友等出席。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将出席西哈努克太皇葬礼并访问马来西亚
·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 全国政协28日在京举行春节茶话会 贾庆林出席
·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 贾庆林1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
· 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