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1日 13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7月31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6位高级军官是: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治委员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孙思敬、北京军区政治委员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这是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与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并向晋衔的高级军官表示祝贺
  范长龙宣布命令 许其亮主持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李宣良)中央军委7月31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上午9时30分,晋升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6月29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6位高级军官是: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治委员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孙思敬、北京军区政治委员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

    晋升上将军衔的6位高级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习近平主席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6位高级军官向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出席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与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等。

习近平会见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和参研参试人员代表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航天员和广大参研参试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加会见

   7月26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和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徐京跃、吴晶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和参研参试人员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神舟十号任务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任务的航天员和广大参研参试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强调,载人航天事业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伟大的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你们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历史将永远铭记。 >>>详细阅读

习近平:深化改革开放 脚踏实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北调研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21日上午,习近平冒雨来到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考察。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调研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战略部署,也是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解决好的重大问题,一定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中央军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为了13亿人的中国梦--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给1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 给6个单位、24名个人记功
·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授予1单位1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