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等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1日 21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美国进步中心主席、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和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一行,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一行。

 

    9月1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波德斯塔和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一行。这是汪洋与波德斯塔握手。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在会见波德斯塔和伯杰时,汪洋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发展良好,双方正积极致力于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共同推动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经贸合作是最能体现合作共赢这一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内涵的重要领域,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政策协调,为推动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作出贡献。美方表示,美进步中心重视对华关系,愿为促进美中两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9月1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一行。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在会见斯奈德时,汪洋希望双方加强在汽车、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和地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斯奈德表示,发展对华经贸合作非常重要,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赴密歇根州投资兴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高丽主持召开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汪洋出席
· 汪洋强调:创新扶贫开发机制 加快贫困地区发展
· 汪洋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讲话
· 汪洋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并讲话
· 汪洋出席俄罗斯中国电影节
· 汪洋在圣彼得堡出席俄罗斯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