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18日在北京会见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8日 19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以朝鲜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全勇男为团长的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8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朝鲜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全勇男为团长的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

李源潮说,中朝两国是友好近邻,青年是两国友好关系的传承者和建设者。希望两国青年扩大友好往来,促进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全勇男表示,愿加强两国青年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朝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链接
· 李源潮:加强少先队的思想品德教育
· 李源潮会见香港高校校长国庆访京团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9日在北京分别会见港澳客人
· 第64届国际宇航大会开幕 李源潮致辞 韩启德出席
· 李源潮在昆明会见孟加拉国和阿富汗客人
· 李源潮出席中国-南亚和平发展论坛开幕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