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匈牙利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0日 20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0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匈牙利国防部长亨德·乔鲍举行会谈。

常万全表示,近年来,中匈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赞赏匈牙利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视匈为中国在欧盟内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两军加强友好交往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中方愿与匈方共同努力,不断发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领域,推动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亨德说,匈方重视与中国人民和军队的友好情谊,希望与中方携手促进两国两军关系全面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在京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9日在八一大楼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马两军关系取得可喜进展,双方在高层互访、防务安全磋商、人员培训、军舰互访等领域开展了密切交流与合作。当前形势下,两军应以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为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详细内容>>>>

常万全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3日在八一大楼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奥斯米奇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国同波黑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专业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中国军队愿与波黑军队一道,不断扩大两军交往领域,加强互利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详细内容>>>>

常万全会见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一行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2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一行。 

常万全表示,中安两军长期保持着友好往来,各领域合作扎实开展,两军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珍视中安传统友谊,愿与安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
· 常万全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会谈
· 常万全在京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会谈
· 常万全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会见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一行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刚果(布)国防部长蒙乔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