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9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塔巴尔季耶夫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塔巴尔季耶夫举行会谈。

郭声琨表示,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安全互信,积极开展执法能力建设合作,共同有效打击恐怖主义、毒品犯罪、网络犯罪和跨国犯罪,为维护两国及本地区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为建设法治中国促进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 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孟建柱会见缅甸内政部部长哥哥 郭声琨参加会见
· 郭声琨与缅甸内政部长主持中缅第四次执法安全合作部长级会议
· 中缅第四次执法安全合作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