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单位、填报单位包括哪些?职责是什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7 08:5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列入普查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其工作角色可分为两种,一是组织单位,二是填报单位。

1.组织单位:包括省级人民政府办公厅、地市级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级人民政府办公室、国务院各部门办公厅(室)。其主要职责包括:一是根据上级下发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报送系统,下载下级组织单位的账号和密码,并发放给下级组织单位;二是收集本地区、本部门上报的政府网站和栏目(系统)基本信息,导入报送系统并进行审核;三是检查本地区、本部门的网站并评分;四是汇总上报普查信息。

2.填报单位:包括本次普查范围内的网站主管单位。其主要职责包括:一是下载客户端软件,填报政府网站和栏目(系统)基本信息;二是对照普查指标,认真自查,及时整改,并填报评分信息;三是负责政府网站和栏目(系统)基本信息的更新维护。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