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召开省直部门政府网站普查情况通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1 09:18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湘政办函〔2015〕43号)两个文件精神,6月29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省直部门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情况通报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熊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51家省直部门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志新通报了省直各部门前阶段普查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省国土资源厅等三个省直部门介绍了前一阶段工作经验。会议印发了省直部门普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清单,并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部门对照清单列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最后,熊惠明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第一次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责任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这次普查工作抓好,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普查工作有领导抓、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各省直部门要明确相关领导抓普查工作,要明确具体人员负责普查工作,普查期间,原则上不得更换工作人员。三要抓好落实,确保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要严格按时间要求倒排工作时间,细化工作要求,按时完成任务。要严格对照普查指标,对网站进行无盲点、无死角的梳理和清查,确保问题无遗漏、整改有目标。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确保6月底前整改到位。省政府办公厅从7月1日起,将对省直各部门政府网站进行抽查,对整改仍然不到位,问题严重的部门予以通报,通报情况纳入对部门的年度绩效考核。四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切实加强政府网站内容建设。要以这次普查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政府网站内容保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