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积极自查整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0 17:01 来源: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积极自查整改

在“601”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中彰显了政府网站独特的优势

今年以来,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认真开展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对照国务院办公厅对政府网站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原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按照“打造一流门户网站”的要求,积极进行自查整改。在今年6月1日长江监利段发生的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中,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充分地发布信息,采写的原创稿件及时上网,彰显了政府网站独特的优势,引起国内外的关注。

监利县把建设政府门户网站纳入政府工作重要日程来抓,成立了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为组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为副组长、各有关部门为成员的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责任和职责,有效地调动了各方面工作力量。监利县政府网站坚持每日读网,更新信息,根据网民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页面与栏目,网站点击量已过70万人次,成为监利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在“601”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中,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充分地发布信息,县新闻中心记者采写原创稿件及时上网,及时发布政府权威信息,彰显了政府网站独特的优势,引起国内外的关注,网站点击率每日浏览量达4万,创历史新高,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6月16日,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深入监利县指导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对监利县政府网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通过规范化建设,成为全省县级政府网站的一面旗帜,成为全省一流的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