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子政务办公室下发通知部署近期网站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5 16:31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在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又恰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周年大庆之时,为深化全区第一次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网站应用和安全管理,顺利完成普查后续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重要敏感时期政府网站安全运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应用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新政电政办〔2015〕13号),对全区政府网站应用管理和重大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应用管理,保障政府网站正常运行。要求全区政府网站针对普查前期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查漏补缺,持续做好网站整改,及时按规范进行信息发布更新和保障网站各项应用正常开展和发展,全面做好网站应用管理工作,并对暂时关停和永久关停及全区县级政府各部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网站整合迁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要求各政府网站管理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网站安全保障工作,组织技术力量开展安全自查并建立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对部分政府网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短期内又无法整改达到安全要求的,提出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开展相应临时关停工作。

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各部门正在按照通知精神,开展网站应用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力促全区政府网站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