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搜救船在马航客机失联海域发现漂浮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9 18: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越南胡志明市3月9日电(记者 颜昊 春龙)据越南《年轻人报》报道,在马航客机失联海域参与联合搜救的新加坡船只9日下午发现一些漂浮物。

    报道说,越南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45分,参与联合搜救的新加坡船只在土珠岛西南100公里海域发现一些漂浮物。土珠岛位于越南南部以西外海,距离越南最南端的金瓯渔港直线距离大约165公里。

    新加坡搜救船只已将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漂浮物的消息通知越南搜救船队,越南方面表示,越南搜救船将于晚上7时30分左右抵达这一海域。此外,越南军方已决定派出一架直升机飞往发现漂浮物的海域,以进一步确认和调查。

    另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海事部门9日在马来西亚吉兰丹州附近海域发现大面积浮油,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已派船前往相关海域提取样本进行检验,以确定发现的浮油是否属于马航MH370机型用油。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