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4 11: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24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会议。

    杜青林指出,提案凝聚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提案办理反映承办单位的责任和水平,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2014年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坚持和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原则,增强政治责任,树立全局观念,突出民主协商,注重质量实效;要着力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健全督查工作制度,完善答复反馈制度,建立办理公开制度,健全考核评议制度;要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提案办理工作各项任务,抓紧任务分工,制定落实方案,坚持突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

    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政协有关负责同志,156个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史玮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