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新生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5 15: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新疆哈密石城子光产业园区一位工人在调试聚光探头。截至目前,新疆哈密获得核准光伏项目31个,总规模66万千瓦,现已有11个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容量达21.5万千瓦。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3月24日,河北英利集团技术人员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吊装光伏发电设设备。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自治州铁门关市二十九团利用沙漠化土地与河北英利集团合作新建的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2.8亿元,规划建设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日前一期工程即将并网发电,二期计划2015年年底投入使用,每年可为国家电网提供清洁电能13000万度,年节约标煤4152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约10.8万吨。新华社发(杜炳勋 摄)

    在北汽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终装线,一辆辆E150EV电动车正待驶出(2月21日摄)。预计到“十二五”末期,北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量将达15万辆,其中纯电驱动汽车5万辆。新华社发(王京广 摄)

    3月4日,国家电网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供电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对塞那都旅游区光伏板路灯进行检修。该旅游区目前安装光伏板路灯60支,容量150千瓦,日发电量450度,可供夜晚照明。新华社发(伴建忠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