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我方七舰船在澳以西海域搜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1 09:36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何建中主持召开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对下一步搜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我方舰船加强海空联动,全力做好搜寻工作。

    3月31日,交通运输部所属“海巡01”轮、“南海救115”轮、“东海救101”轮及海军“千岛湖”舰、“昆仑山”舰、“海口”舰、“井冈山”舰在任务海区展开搜寻,“雪龙”号于12时驶离搜寻区域,返航回国。此外,“海巡31”轮、海军“永兴岛”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

    “海巡01”轮船长姜龙表示,由于搜寻任务重、搜寻情况复杂,中澳双方均加大了海空搜寻力度。“海巡01”轮根据我空军及澳方通报的情报,在现场打捞起塑料板、绳索、浮子等多个漂浮物,根据相关程序进行拍照并转交给马方甄别。经核实,均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

    截至3月31日12时,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累计协调62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51085平方公里,协调在印度洋中部作业的20艘渔船协助搜寻,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漂浮物。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