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河货运口岸即将例行闭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0 17: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中国籍货车装载货物通过浮桥出境到俄罗斯。 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冰层融化松动,预计本月15日左右,黑河货运口岸将例行闭关。待积冰全部融化可进行水上运输时,将恢复通关。据黑河边检站介绍,从4月1日开始,中俄入出境货车从平日每日80余辆增加到目前的200余辆。边检、海关等口岸联检单位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开通果蔬绿色通道、车辆随到随检随放等措施,确保抢运期口岸货物快速通关。新华社发(刘松 摄)

4月10日,边检官兵检查入境的俄罗斯货车。新华社发(刘松 摄)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