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将民营医院纳入医疗质量控制网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1 10:36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0日,记者从山西省卫生计生委获悉,省卫生计生委大胆突破、多措并举,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落实对非公立医疗机构同等待遇政策,取得积极进展。 

  在日前新成立的省卫生计生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骨科、神经外科、内分泌科和风湿免疫科医疗质量控制部中,选择了部分有专业特色、发展势头良好的民营医院纳入了全省医疗质量控制网络,并有个别民营医院负责人在省级医疗质量控制部中担任领导职务,这是省卫生计生委成立近30个质量控制部以来首次重大突破。在4月8日举办的中央补助资金公共卫生专项人员培训项目——儿科医师培训工作中,也将部分基层民营医院纳入培训范围。这些举措都体现了省卫生计生委重视支持民营医院发展,提升民营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的决心。(记者高芳芳)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