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部分地区水质保持稳定 两区解除应急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2 19: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兰州4月12日电(记者王衡、白丽萍)根据甘肃省环保厅环境监测站,12日14时对上午11时所取水样的检测结果显示,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没有检出苯物质,水质保持稳定。经征求专家意见,兰州市“4·11”局部自来水苯指标超标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决定,从4月12日18时开始,对兰州城关区和七里河区解除应急措施,停止应急拉运送水和瓶装水、灌装水的免费发放。 

此外,兰州安宁区从4月12日9时开始,取样苯指标在国家规定的每升10微克以内,由每升6.66微克降为1.64微克。若水质稳定,将从20时开始,对安宁区解除应急措施,同样停止应急拉运送水和装水、灌装水的免费发放。

据介绍,目前兰州西固区从4月11日13时开始,取样点苯指标监测数据仍处于不稳定状态,当前不宜直饮。

 

责任编辑: 宁菁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