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成立黄河谷地湟水流域土地开发项目指挥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8 09:5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对青海黄河谷地、湟水流域土地整理开发工作的领导,确保土地整理开发项目顺利实施,近日,青海省政府决定成立黄河谷地、湟水流域土地整理开发项目指挥部。 

据介绍,省级项目指挥部总指挥由青海省副省长严金海担任,副总指挥由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水利厅副厅长担任。成员单位由省发改、扶贫、财政、水利、交通、农牧、林业、审计厅等有关厅局和相关州市组成。日前,青海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成立省黄河谷地湟水流域土地整理开发项目指挥部和明确工作职责的通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记者 张海虎 通讯员 康维海)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