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开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8 10:09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7日,河南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郑州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开园,致力打造成为郑州、开封两地市民的生态“氧吧”和休闲乐园。

    郑州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是中牟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先导区,占地面积1万亩,总投资35亿元,由欢乐农庄馆、农科快轨馆、番茄迷宫馆、乐活园艺馆、梦幻花香馆、百舸争流馆、未来农业科普馆、精品农业展销馆8个场馆组成,代表了河南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是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旅游度假、健康养生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休闲乐园。

    当天,由园区内15家企业联合承办的首届郑州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嘉年华同期开幕,通过举行农趣摄影展、植物雕塑展、婚礼花卉展、家庭园艺展等一系列互动活动,集中展现河南农业“品种多、现代化、科技化”的综合水平。(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