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程孟仁被双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4 19: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贵阳4月24日电(记者黄勇、王橙澄)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程孟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贵州省纪委网站24日公布,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程孟仁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近期,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程孟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没收其违纪所得。

    程孟仁2007年3月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2012年11月被免去交通厅厅长职务,后任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