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展“五一”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8 09:3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群众和来青游客饮食用药安全,防范群体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发生,4月25日至5月10日,青海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结合全省食品药品领域的“利剑”行动,开展“五一”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强化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无证生产、无证经营,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掺杂掺假等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带有行业共性的“潜规则”,清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取缔“黑工厂”、“黑窝点”,严惩重处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保持打击假冒伪劣的高压震慑态势。

    省政府食安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实际问题。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好对本地区食品安全负总责的职责,加强对专项监管工作的领导部署,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监管,做到改革和监管工作齐头并进。(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