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教育峰会为两国职业教育合作制订新计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8 20:58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中国和英国在北京举行2014年中英教育峰会暨中英高级别人文机制交流会。

    双方在高级别人文交流会议上所签署的协议,为未来三年两国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设定了新的目标。双方同意,继续推进两国学生的双向流动,加强科研合作,提升教育标准,鼓励中英文的学习。

    在峰会期间,双方举行了中英文学习研究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这将为英国政府未来的政策制定和资金投入战略作出指引。英方表示,将增加在英国的中文学习人数,并在2020年前达到40万人的目标。英国政府同时宣布,作为“英国未来计划(GenerationUK)”项目的一部分,英国正努力实现2020年前派送8万名英国学生到中国学习或实习的目标。

    英国政府还表示,英国政府不会对前往英国学习或毕业后获取工作经验的中国学生设定人数限制。(孙兴伟)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