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局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0:26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4月29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国海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近两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房建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房建孟代表国家海洋局党组及刘赐贵局长向全局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离退休干部工作是海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稳定队伍、提供保障、促进海洋事业大发展等方面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房建孟传达了全国海洋工作会议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对去年国家海洋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人员各项待遇,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三是进一步探索创新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适宜适度发挥积极作用;四是树立榜样,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评选工作;五是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做好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的收集梳理工作;六是巩固和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会议还就如何围绕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