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常务副省长会见国开行副行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0:32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9日下午,贵阳市首批81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用生一行。

  谌贻琴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国开行长期以来对贵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情。她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求,坚持主基调和主战略,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快发展良好态势。2013年全省实施棚户区改造13.29万户。根据规划,2014年至2017年将改造各类棚户区60.61万户,2014年计划完成15.59万户。一直以来,国开行贵州分行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对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基础设施、“三农”等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贵州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我省棚户区改造工程及其他重点产业和领域的信贷、金融创新、贵安新区建设支持力度。贵州将密切配合,抓好项目落实。

  王用生对贵州近年来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开行贵州分行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国开行将按照国务院对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融资融智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贵州棚户区改造及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民生项目的支持,为贵州同步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贵州省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