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5: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30日,参观者在参观展出的台湾铜雕。 当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介绍,今年“台博会”首次在贵州举办,主打“科技、人文、休闲”,480家台湾参展商展出800个摊位,推出“台湾精品馆”“智能生活体验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台湾优良精密机械形象馆”“健康医美形象馆”等6大形象馆。此次台博会将持续到5月3日结束。新华社(欧东衢 摄)

4月30日,参展商在展示微型瓷器。新华社(欧东衢 摄) 

4月30日,参观者用手机拍摄台湾农业精品馆内展出的花卉。新华社(欧东衢 摄)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