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领导与中央文明办领导共商诚信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2 15:1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7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赴中央文明办,与中央文明办副主任徐令义会商诚信建设工作。

    徐令义介绍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牵头推进诚信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将诚信建设制度化作为今年工作重点,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央文明委统筹协调作用和运用宣传舆论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三个角度深入推进。希望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配合,把诚信建设制度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合作共赢。

    连维良表示,中央领导同志对诚信建设工作的关心重视,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完全赞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作为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的牵头单位,将全力配合,认真落实,形成合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单位重点抓好诚信宣传教育、完善并应用社会成员信用记录、促进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健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试点示范等工作,推动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诚信建设的部署要求。

    双方还就下一步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和中央文明办秘书局、二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