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在喀土穆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18:4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喀土穆5月13日电(记者邵杰)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13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闭幕,会议围绕“分享经验、深化合作、付诸行动——中非人民共同实现减贫脱困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本届论坛通过了《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报告书(喀土穆报告)》。与会中非民间组织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中非民间在经济发展、人才培训、民生项目和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非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届中非民间论坛将在中国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和苏丹全国组织协会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及非洲27个国家的约200名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 宁菁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