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全力以赴促进投资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10:1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6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机场、铁路、电力工程及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省长马顺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错综复杂,青海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同时,全省项目开复工率不高,进展不平衡,实施进度总体偏慢。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和问题意识,集中精力抓项目抓投资,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促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机场、铁路和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是青海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加快现代化进程、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转换思路、强化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机场、铁路和电力建设,确保各类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会议要求,目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静下心来、扑下身子,抢抓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抓好各类项目的开工复工、协调沟通和推进保障工作;二是认真排查梳理汇总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三是进一步加大项目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