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会见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等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2 12:0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晚,江苏省长李学勇在江苏省政府会见了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艾德·法斯特等客人。

    李学勇说,近年来,在中加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江苏与加拿大经贸合作日益紧密,加拿大已成为江苏重要的贸易伙伴。当前,国内外宏观环境严峻复杂,江苏经济要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动力在于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对外开放。在既有合作成果基础上,李学勇建议,深化经贸合作,增加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欢迎更多的加拿大企业来江苏投资,也支持更多的江苏企业去加拿大投资。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利用加拿大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水平,扩大双方在环保、医药等产业的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在人文、教育、卫生健康、旅游、环保及城市规划和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利用已有的友好江苏江苏省合作机制和已建立的友好城市关系,推动江苏江苏江苏省与加拿大地方政府间的合作。

    艾德·法斯特赞同李学勇关于深化双方教育、环保和贸易合作的建议。他说,随我访问的贸易代表团中的一些企业掌握了尖端的环保技术并与中方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经贸是双方关系的关键点,加拿大有丰富的液化天然气和优质农产品,希望有机会出口到江苏市场。

    加拿大驻沪总领事尚锐恺,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参加会见。(记者 张会清)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