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与肯尼亚东非事务、商务和旅游部长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2 14:2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应邀访问肯尼亚并与肯尼亚东非事务、商务和旅游部长菲莉丝•坎迪举行工作会谈。

    王志发在会谈时指出,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肯尼亚,将两国关系的发展带入一个新阶段,李克强总理与肯雅塔总统共同提出大幅增加两国互访游客数量,明确了中国访肯游客数量达到百万的目标。为落实两国领导人提出的新任务与新要求,两国旅游部门应建立工作沟通机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工作磋商;加大双向宣传推介力度,中方邀请肯方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加强旅游企业的合作,为旅游企业投资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共同推动航空条件的改善;确定工作方案,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菲莉丝•坎迪说,由于西方国家对肯尼亚发出了旅游安全警告,影响了西方国家赴肯旅游人数的增长。肯方将转移市场工作重点,积极争取更多的中国游客赴肯旅游。肯方感谢中方对中肯旅游交流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将积极推动两国旅游推广、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会谈后,王志发与菲莉丝•坎迪共同参加了媒体见面会。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中非基金及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谈及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