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苏州调研宗教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2 14:37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参加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后,于5月18日至19日,到江苏省苏州市调研佛教居士、义工队伍管理和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情况。

    在与寒山寺、西园寺、双凤寺和同觉寺僧众进行座谈交流时,王作安详细了解了各寺庙在义工招募、考核、培训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要加强对佛教居士和义工队伍的教育、管理和引导,充分发挥他们在寺庙管理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方面的积极作用。要落实文明敬香,建设生态寺院,推动合理放生,在信众中倡导生态环保的理念。

    在苏州玄妙观,王作安听取了苏州市道协关于道教宫观管理的情况汇报。他强调,道教界要在道风建设、人才建设和文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十部门文件,规范道教宫观管理,提升道教文化品位,推动道教健康有序发展。

    期间,王作安还赴天主教苏州教区主教府、独墅湖基督教堂,以及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进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