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新疆调研宗教出版物有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2 14:48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4日至15日,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利用出席伊斯兰教中道思想研讨会之机,在新疆重点就宗教出版物有关情况开展调研。调研期间,王作安与自治区民宗委、新闻出版局交流座谈,听取吐鲁番地区党政领导有关情况工作汇报,并赴宗教活动场所、新华书店实地考察宗教出版物的出版、发行、流通等情况。

    王作安对新疆近些年来打击非法宗教出版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方面,要继续严厉打击非法宗教出版物,切断宗教极端思想传播蔓延的途径;另一方面,要做好合法宗教出版物出版发行工作,满足信教群众的正常需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