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党组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10:32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5月19日在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气象部门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进一步抓紧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矫梅燕,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负有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部署,明确职责定位,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纪检监察机关要根据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求,从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判断、提出的工作要求出发,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是党章赋予的,要明确定位,聚焦中心任务,不断坚持、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的观念,严肃组织纪律,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