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出席西洽会相关活动并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0 09:3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促进区域合作与发展”主题论坛。

    本届西洽会以“扩大开放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国际化视角,全面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及我国东中西部省区市的整体形象、产业优势,推动各方广泛开展省际和国际间投资贸易洽谈。西洽会设置有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国际馆、装备制造业馆、节能环保产业馆等,吸引了77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万客商参展及采购,洽谈投资成果丰硕。

    在陕期间,刘利华一行对陕西省整治非法广播电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省清理整治非法广播电台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后,刘利华一行还视察了陕西省无线电监测站和国家新闻出出版广电总局594台。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无线电管理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