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心系孤残儿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0 11:1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吉林省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捐资4.39万元在福利院创建的孤残儿童健身中心。5月30日上午,健身中心捐赠仪式在长春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原省级老领导王云坤、谷长春、冯锡铭、任俊杰参加。

    长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刘东告诉记者,孤残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他们的幸福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爱。目前,福利院收养了200余名孤残儿童,他们的身体状况是最大的问题,这个健身中心非常切合孩子们的需要,可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打造一个强身健体的良好环境。

    捐赠仪式后,老干部们带着水果、零食等走进班级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康复过程。据悉,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将与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建立长期帮扶联系,在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全处干部职工中开展“牵手孤残儿童助其幸福成长”活动,共同关注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