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2014年1-4月援疆项目进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0 11:2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各对口援疆省市前方指挥部和受援地州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及早做好项目对接、计划下达及项目前期工作,千方百计落实建设条件,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援疆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截至4月30日,19个对口援疆省市今年援助资金到疆45.8亿元,占全年计划援助资金110亿的41.6%。援疆资金到疆率(到地州财政或前指)达到80%以上的有6个省市,分别为黑龙江省、山西省、上海市、江苏省(援助克州)、吉林省、天津市。2014年援疆项目已开工592个,占年初计划项目的54.3%;项目开工率达到60%以上的有9个省市,分别为山西省、江西省、安徽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江苏省(援助克州)、深圳市、上海市。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