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举办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3 15:54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总局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体育总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二场专题讲座暨总局系统2014年第三期学习讲堂5月30日在京举办。讲座邀请到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陈宇飞以“完成时代的文化使命”为题进行授课。陈宇飞教授曾多次受邀为体育总局各类培训及总局部分单位内部学习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广受好评。

    专题讲座后,学员纷纷表示,陈宇飞教授学贯古今、饱览中外的阐释和讲解,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中华文化、文化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对大家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启发。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