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召开主管报刊管理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6 16:11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新闻宣传司组织召开总局主管报刊管理工作会议。新闻宣传司和总局主管的报刊出版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报刊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和2013年总局主管报刊审读情况,听取了各报刊出版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报刊出版面临的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总局主管报刊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报刊出版单位要认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宣部等中央新闻出版管理部门系列文件精神,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要进一步发挥报刊出版单位宣传平台作用,利用自身优势,配合、延展、细化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积极做好食品药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报刊内容的审核把关,规范出版流程,坚决避免政治性、原则性错误,提高报刊出版质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把报刊办好办强。要严肃新闻采访纪律,规范新闻采编行为,严禁新闻敲诈和有偿新闻,进一步规范记者证和记者站的管理。要认真开展学术期刊的认定清理工作,加强对学术期刊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学术期刊和非学术期刊的出版内容,提高学术水平和出版质量。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