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委书记对出租车“挂牌评星”活动作出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7 11:1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对全区出租车行业“挂牌评星”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昨天,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在全区出租车行业“挂牌评星”活动座谈交流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建华书记的批示精神。

    李建华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这一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出租车行业以“挂牌评星”活动为载体,有效治理运输业顽疾,行业文明水平和对外形象大幅提升,涌现了“最美的哥”等一批先进典型,已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一道最美风景线。

    李建华在批示中强调,打造“两优”投资发展环境人人有责。各地各部门、各行各业要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借鉴“挂牌评星”活动的做法,认真查找和解决影响投资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千方百计为企业、为群众搞好服务。各级政府要把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突破口,进一步转变职能,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再造审批流程,实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坚持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广泛开展“服务标兵”“文明岗位”等创建活动,树立行业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各级党组织包括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人关心投资环境、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创本行业本系统本岗位业务能手、岗位尖兵、服务明星,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争作贡献。(记者 周一青)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