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中心引进挪威北极展 展出时间将持续到8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8 09:2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6日,在挪威驻广州总领事馆及广东科学中心共同努力下,挪威弗拉姆博物馆关于《探索北极》的展览在广东科学中心拉开序幕。挪威驻广州总领事艾思朋、挪威弗拉姆博物馆馆长克乐维在开幕式上致辞,嘉宾还包括其他各国驻穗总领事及领事。

此次《探索北极》展览设在科学中心主场馆二楼,展出时间将持续到8月。具有78年历史的弗拉姆博物馆,是挪威的极地博物馆。广州是该馆今年在中国巡展的第二站,此前曾在上海科技馆展出。展览介绍了北极的环境生态和科研,包括北极居民、北极熊和海洋生物,还有石油、天然气及矿产资源、航运,以及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等。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