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贯彻国务院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2 09:00 来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下午,北京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国务院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担负起肩上的重大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本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发挥好首都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认为,《意见》强调了各级党委要把管党治党作为主要职责和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突出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警戒震慑党员干部不敢腐,很有特色。要紧紧围绕惩治和预防腐败,科学合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具有首都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