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6 08:54 来源: 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截至6月25日20时,甘肃省2014年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工作全面结束,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

    第一次志愿填报批次包括:本科提前批、农村自主选拔专项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地方高校农村专项一批(西北师范大学)、本科一批、地方高校农村专项二批、本科二批、直招士官批。

    今年普通高校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投档时省招办在批次线上按照第一志愿“志愿优先”,平行二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学校招生计划的120%以内向招生院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学校审查录取。

    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包括军队、公安(武警)、司法、国防生、航海类等院校的本科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及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普本院校)的本科专业;招收免费医学定向、免费师范生院校的本科专业及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部分特殊招生类型的院校。各招生院校均在7月8日-10日录取。 (转2版)

    农村自主选拔专项批的院校在7月11日录取;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的院校7月12日-13日录取;地方高校农村专项一批的院校(西北师范大学)7月14日录取;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7月16日-24日录取;地方高校农村专项二批的院校(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7月25日录取;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包括普通院校本科、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录取的本科及三校生本科专业7月26日-8月4日录取;直招士官批的院校8月15日录取。

    今年高考的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5日20时至8月7日20时,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批。(记者李欣瑶)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