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养老住房控烟三项法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5 08:41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4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继续召开,听取和审议三项地方性法规的一审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提请审议的《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市政府提请审议的《北京市城镇基本住房保障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的审议意见,市政府提请审议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的审议意见。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就居家养老和基本住房保障两部法规草案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柳纪纲、刘新成、唐龙、孙康林,秘书长赵义出席。

    副市长陈刚列席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