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市政府捐款10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05 09:5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上海市委、市政府昨天致电云南省委、省政府,代表上海人民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全文如下:

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

获悉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们谨代表上海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干部群众、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我市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以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战,当地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4年8月4日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