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6 18:2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隋笑飞)关注变革与发展、探寻出版业新未来,2014北京国际出版论坛26日在京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出版业的新未来:方向、路径与动力”。论坛期间,与会人士围绕论坛主题,并结合各自的自身实践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内容涉及数字出版、跨界经营、移动阅读等热点问题。同时,与会人士与现场观众交流传统出版数字化转型、出版资源整合、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共同分享最新国际出版资讯与动态。

论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